“我将一边踉跄前行,一边重振旗鼓。”

门牌号2096726581 tx

另一些想说的话->门牌号tx2096726581

路过的陌生人啊 请你用五分钟时间看一看。


今天经历了入圈以来最最灰暗的时刻。50多篇文没了,而那是我唯一一个没有备份的号。

还有别的。但这里不说这个。


xz糊定了,毋庸置疑。他家做了多少坏事,想必大家都麻木了。

今天是3.25.离227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月,而这注定将是一场持久战。

而屏幕前的我们,还有你——嘿,那个姑娘或者小伙子,还有很多事情要做。

草率地结束自己的生命并不划算,不是吗?


好啦,不哭。我知道你一点都不草率。

但我们的确还有很多事情要做。

你想看到xz加速糊穿地心更甚于结束你的生命不是吗?何况让xz加速糊穿地心而你好好活着还有好多方法。

我们的房子塌了。xz终将因此被埋葬。而在此之后,房子的重建只能靠各位太太们啊。


而这个世界同样很美好啊。我相信你知道这个。

那么跟着我,深呼吸,放松——无论你觉不觉得它们美好,你还有好多东西没看到啊。

樱花快要开了。今天的晚霞很好看。明天的朝霞也一样鲜艳。你还在最好的青春年华,人生的满级账号你还有着全套最好的装备,何苦因为一个xz迷了自己的眼。他不值得,而你值得爱与被爱。无论是谁。

再不行 还有我们啊。还有我啊。门牌号在最顶上,想要更文的话记得赶紧拿起笔,你的墙头们还等着你回家。

同性婚姻还没有合法。男女平权看起来还遥遥无期。连xz还没有彻底糊掉。时光还很长,长到足够让你拉成细细的线,一圈一圈绕在最美好的事物上,他们还等着你去不断咀嚼和回味。

草率地和这个世界说再见 连这个世界都不会同意。


你是创作者啊。世界上最伟大的就是创作者。

记得227的时候你是怎么想的吗?没有飓风能困住哪怕一滴雨水。

xz成不了飓风,而你远比一滴雨水更强大。

文学生而自由。现在你的自由被人夺走了,你还要把整条命都搭进去。

何苦来着。


最后。我爱你啊。

xz粉和爷对线。这篇打了所有相关的tag。


评论(13)
热度(30)

© 君涟清知. | Powered by LOFTER